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樱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四川
个性介绍:
固守一分执着,安然一分放弃。

心似白云常自在,意如流水任西东

1

分类:分手札记
2016-10-30 21:20 阅读(?)评论(0)
6月14日
      在爱情上我们都是初学者,在你态度开始改变的时候你说是因为工作忙,我居然就傻傻的信了,以为你真的是工作忙,心情烦躁。原来女人的直觉真的很准。这些天我无时无刻不在想我们之间的相处,我不想承认,却不得不承认我后悔了,后悔以前很多该说的话都没和你说,我以为你都知道。却忘了你和我一样也在猜测。我想回到以前,可是回不去了是吗。
     对不起,就这样,保重身体。这是你对我最后说的话。你知道吗,那个电话是我鼓起所有勇气和尊严给你打的,我甚至想只要你不是不喜欢我我什么都可以答应你,哪怕你要我放弃现在的工作,哪怕是立刻结婚。可是,你真的是没感觉了吧。那天在星巴克你给我点了一杯冰茶,你已经忘了我从来不喝冰的了,对吗?
      其实也许你是对的吧,在感情上爱的少的人始终更冷静。即使我冲动的答应了一切,可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相处。你表面上对谁都很好,甚至火车上都可以把座位让给别人,可是我也知道,你爱的时候可以全心付出,不爱的时候却也无情的可怕。 我一直都知道,却以为自己会永远不会面对你的冷漠。没想到这么快,在我完全没有心理准备的时候就来了。我们之间的爱情是此消彼长,只不过是你对我的爱变成了我对你而已。 现在我好想在M市和你吃那顿饭,也许吃了我们就会有不同的结果。
      那天晚上我一个人在酒店想了一晚上,你知道吗,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失眠。我躺在床上想着我们的事,原来真的心是会痛的,一阵一阵的抽痛,空荡荡的,好像身体里就只有那一个地方,就只有那里有感觉。我告诉自己要哭出来,哭出来就好了,却发现无论如何都哭不出来。说来也奇怪,平时的我连看个小说电视剧都能哭的稀里哗啦的,结果轮到自己了却一点也哭不出来。 早上4点多我就起来了,走出酒店的那一刻我居然发现自己还可以笑出来,这两天也是,我发现我除了没事发发呆,偶尔坐过站,和人说话的声音居然很冷静,还能说说笑笑,所以其实我应该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过吧。 这个世界没有谁都可以,没有我的你解脱了,我想没有你的我也可以过得很好。
  最后修改于 2016-10-30 21:4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